【台中植牙推薦】台中好牙醫名單!最專業的植牙評估諮詢就在生活牙醫 / 台中植牙權威推薦

這次要分享我上禮拜在台中植牙評估諮詢的心得經驗分享

話說台中植牙推薦選擇百百種

隨便搜尋台中植牙推薦或是台中植牙權威都可以看到超多資訊

以我個人而言,除了醫師的資歷之外,設備也非常重要

像我去做醫美最注重的也是這兩樣(真的超重要)

我再偷偷跟你們說怎樣不踩雷地找到推薦的台中植牙牙醫專家

生活牙醫診所:【台中植牙推薦】台中植牙權威終於找到啦+生活牙醫植牙專科+台中植牙諮詢評估經驗分享超滿意推薦+台中南屯植牙

生活牙醫的植牙美學中心在二樓,一走進去會有小姐請你搭電梯上去

填寫完表格後,小姐幫忙我拍全口的x光片 台中植牙推薦

如此一來醫生等等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幫我評估規劃

台中植牙推薦+台中植牙權威+台中植牙專科
生活牙醫診所:【台中植牙推薦】台中植牙權威終於找到啦+生活牙醫植牙專科+台中植牙諮詢評估經驗分享超滿意推薦+台中南屯植牙
拍完之後上樓囉,可能因為他們那邊是純約診制

等待區沒什麼人很舒服,飲水機那邊也有茶和咖啡可以泡,感覺不錯

然後飲水機旁邊一整面滿滿都是曾醫師的證書,真的是台中植牙權威級醫師

怕等等醫師來了不好意思,先拍一下沒人的房間

對了我有先詢問過小姐,不是偷拍的唷

那邊都是這樣獨立包廂式的診間,很有隱私呢,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害羞的人

像我平常打雷射也最怕只有以簾幕隔開的醫美診所….

台中植牙價格價錢費用+台中植牙心得+生活牙醫評價
生活牙醫診所:【台中植牙推薦】台中植牙權威終於找到啦+生活牙醫植牙專科+台中植牙諮詢評估經驗分享超滿意推薦+台中南屯植牙
評估時,曾醫師一看我的x光片就了解了我的問題

因為以前抽完神經後沒有做假牙套套起來,導致後來吃飯的時候咬崩牙齒

曾醫師說我剩下的一點點齒質不夠做假牙套,建議拔除它後植牙

依目前情況只需要做單顆植牙就可以了

確定治療方式後,小姐就幫我做進一步的解說

像是植牙步驟流程、植牙優點、植牙和牙橋的比較等等

搭著圖說講解還滿詳細的,回答問題耐心十足以外

價錢收費非常透明,植體也有五年保固

從一開始帶著滿滿的問題走進去,去諮詢完後根本是植牙小高手了我

另外小姐也有給我看很多他們治療的植牙實際案例照片

而依照我多次做醫美的經驗,實際案例照片真的超重要

除了是醫師和診所技術和美感的展現,也可以參考自己未來可能會是什麼樣子

反正整個流程我是覺得還滿舒服的,不慍不火,沒有被強力推銷的感覺


生活牙醫診所:【台中植牙推薦】台中植牙權威終於找到啦+生活牙醫植牙專科+台中植牙諮詢評估經驗分享超滿意推薦+台中南屯植牙
生活牙醫診所:【台中植牙推薦】台中植牙權威終於找到啦+生活牙醫植牙專科+台中植牙諮詢評估經驗分享超滿意推薦+台中南屯植牙

這就是我去生活牙醫植牙美學中心的經驗分享

不過每個人在意的地方不甚相同

建議還是親自走一遭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

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找到滿意的植牙選擇


生活牙醫診所 植牙美學中心
電話 04-2254-6262
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5號二樓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