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推薦南投牙醫+南投拔智齒心得經驗+生活牙醫柳朝升醫師好評價分享+無痛拔智齒

推薦南投拔智齒牙醫
南投拔智齒權威+推薦南投拔智齒牙醫心得經驗分享推薦評價+生活牙醫柳朝升醫師
記得跨年和我家胖胖吃燒肉的時候..牙齒就一直隱隱作痛…
過年期間不停搜尋南投拔智齒牙醫推薦等等資訊
死撐活撐到過完年,終於在一放完假就去把該死的智齒給拔了…
我去的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南投拔牙權威柳醫師。
柳醫師在生活牙醫看診,還特地拜託了我家胖胖載我去竹山看牙…
生活牙醫那邊給我感覺滿舒服的,雖然不大可是乾乾淨淨,
而且人流不斷啊,可見真的是間有口碑的牙醫診所,
這次很幸運的因為時間和條件適合,所以柳醫師說可以當天拔,
拔的時候非常非常緊張,手真的抓超緊,心臟都快跳出嘴巴,
柳醫師大概看我都要抓出血痕(笑) 人很好地安撫了我一下,
後來很快打麻藥和拔牙一鼓作氣地完成了!
過程中可以感覺醫師在施力,但是沒有造成什麼痛覺,感覺真的是靠一股巧勁!
打比方的話就像拔蘿蔔吧,總之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痛及可怕,
也能夠感覺柳醫師拔得非常游刃有餘,三兩下就解決了,
縫合後助理就交待一些注意事項,大致上跟網路上查到的差不多,
像是口水要吞下去、定時服止痛和消炎藥、記得冰敷熱敷、不要吃太燙太辣的食物等等。
而今天是拔完的第三天,目前自身感覺臉頰"悶悶的"、"怪怪的",但不是痛的感覺!
食物也偷吃了不少…希望回診時不會被醫師罵呵呵。
此文獻給待拔智齒的羔羊們,給你們的一些心理準備,
只要找對醫師,拔智齒真的沒有那麼可怕啦!
最令人害怕的只是自己無限的想像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