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購物海淘 - ASOS 購物攻略教學 - 比價神器

相信熱愛網路購物的女孩們,對於 asos.com 都不陌生。 我個人是 asos 的常客,在這個平台上購物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,也算是累積了一些經驗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在 asos 上面用最便宜的價錢買到喜歡的東西。
asos 是一個英國的平價時尚購物網站,主要是以男女的服飾為主,鞋子飾品跟美妝產品也有,產品的品項非常非常的多。我最喜歡在上面買婚禮或是特別活動需要穿的洋裝,雖然現在台灣有 Zara, H&M, Forever21 了,常常還是找不到合適的洋裝。asos 上面的選擇非常的多,是我喜歡的歐美風格。價位也算平價,唯一的缺點就是寄送時間要等比較久。有特別活動需要洋裝的時候,我都會算好時間提早在 asos 訂。


SHIPPING | 運費
asos-shipping

Standard Shipping | 郵寄
只要消費超過 $25.30 英鎊,asos 有提供全球免運的服務,其實還滿容易達到的。這張圖我是在 5/1 截圖的,官網預計 5/19 之前會送達,大約 18 天的時間。不過這個只是參考值,因免運費是以一般郵寄的方式寄送,運送的速度不是很穩定,也無法在網路上追蹤。我有兩個禮拜就收到過,也有超過官網預期的時間才拿到的經驗,但基本上一個月內都一定收到的。我買了這麼多年,還沒有遇到包裹弄丟,或是東西寄錯的問題。
Express Shipping | 快遞
如果很急著拿到的話,就可以選擇花錢買 express shipping,三四天就可以收到,相對的運費就高一點。

HOW TO | 如何買到最低的價格
這篇的重點來了,接下來要分享如何利用外掛程式在 asos 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你想要的東西。注意,接下來的教學需要在電腦上面執行,並需要安裝一些程式及外掛。
[STEP 1] 安裝 Chrome 瀏覽器
Google Chrome
首先,這個外掛需要使用 Chrome 瀏覽器,其他的瀏覽器就沒辦法摟。
Chrome 瀏覽器下載網址 | https://goo.gl/WknCux

[STEP 2] 安裝國際購物小幫手外掛
extension
安裝完 Chrome 瀏覽器之後,你會需要安裝這個叫國際購物小幫手的Chrome 外掛程式。這個外掛程式就是幫助你買到最便宜價格的重點!所以一定要安裝,我在很多台電腦上裝過,沒有病毒或是廣告的問題,所以不用擔心。
Plugin 外掛下載網址 | https://goo.gl/8Hg4KZ
[STEP 3] 確認外掛是否安裝成功
asos-plugin
外掛安裝完畢後,到 asos.com 網站隨意點開一樣商品,如果在 add to bag 下面多了一個灰色的按鈕,裡面寫 search all country/currency prices,那就表示你安裝成功了!
* 這個比價外掛只限用於 asos.com,其他購物平台不適用
[STEP 4] 開始比價購物摟!
安裝成功後,就可以開始比價購物摟!我就以同一雙 Adidas Stan Smith 的鞋子來當示範。
price check
在商品頁面點下剛剛安裝外掛的灰色"search all country/currency prices" 按鈕,網頁就會開始跑出一個 list,大概會需要等待幾秒的時間。這個外掛程式會幫你算出以現在的匯率,這樣商品在 asos.com 結帳的時候,要選擇什麼國家,什麼幣別,可以買到最優惠的價格。
有時候真的可以差到非常多,例如這雙 Stan Smith,如果你是選擇義大利語言的網站,USD 美金的幣別,結帳的時候匯率換算成台幣就是 NTD $4233。但是,如果你選擇的是美國語言的網站,GBP英鎊的幣別,結帳的時候匯率換算成台幣就是 NTD $2478。一雙鞋子在同一個網站,因為匯率的關係可以差到台幣 1755元!
STEP 3 | 結帳
asos-checkout
用外掛程式比完價錢,決定要結帳的時候,再到右上角選擇比價神器建議的設定。先選擇國家,再選擇幣別。設定完之後,再把想要買的商品加到購物車,就可以摟!

網路上很多專門代購 asos 的賣家,價格都賣貴很多,其實自己下單一點都不難,有機會再分享我在 asos 上面買過的東西。
非常推薦大家這個 asos 購物神器 (賊笑)
祝大家購物愉快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