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推薦台中植牙權威 +生活牙醫曾吉杉醫師+台中植牙評價心得經驗分享+南屯植牙專科牙醫收費



說到找台中植牙權威推薦,我根本找翻了整個網路不誇張哈哈哈
因為敝人實在是很怕看牙,對於植牙根本皮皮挫
台中植牙醫師啊 台中植牙推薦 什麼的,我植牙前一概不知完全是愚婦哈哈哈
不過每天早起照鏡子的時候,看到我那被撞斷的門牙..覺得實在是不能再這樣下去惹...
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還魯老公趕快幫我研究
無意間看到生活牙醫裡面的曾吉杉醫師好多網友推薦,而且還是植牙博士
連ptt上都很多鄉民推薦
他們網站上展示的實際案例真的做得很漂亮,基本上不說的話完全看不出來是假的啊
很少跑牙醫的我,真的沒想到現在台中植牙已經發展到這步田地了啊...
看了看更堅定自己的信心(握拳),就播打植牙專線請他們線上客服幫我預約了




牆上掛了很多看起來頗厲害的獎狀,一堆植牙專科醫師認證什麼的
我之前看新聞他們也說植牙一定要找有植牙專科的醫師,安全才有保障






生活牙醫的環境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舒服,根本比我平常去的spa會館還漂亮了 XD




而且裡面的小姐都又正又親切,看得出來是有特別挑過的
難怪老公都好樂意陪我去看牙,平常叫他陪我去剪個頭髮都要三推四請的 XD
一開始評估的時候,曾醫師很仔細的針對我的x光片做了解說,而且也很能了我的需求
對於植體的解說和植牙流程說明也很清楚,價錢的部份更是明明白白~


生活牙醫提供日本和德國植體
我自己上網google後發現很多牙醫都推薦德國xive的植體,所以就選它


植牙手術會用到的東西都有列出來,材料不是日本就是德國或美國
我和老公看到這個都覺得很安心,畢竟要放在嘴裡的,品質真的很重要呀!!!






植牙當天真的是緊張的要命!!!!前一天完全大失眠,甚至有想拔腿就跑的港覺啊...
不過錢都繳那麼多了,老公還是死拖活拖把我拖去診所
但其實我要摸著良心說,只要找對植牙醫師,植牙真的不可怕耶
三兩下就植好了不說,痛苦程度根本不到我預期的1/10呀
台中植牙專家曾醫師果然名不虛傳
小姐也細心的跟我提醒植牙後的注意事項和植牙有五年保固,休息一下就回家了
以前到底是在怕什麼!!還害我被老公恥笑(搥牆壁)

據說是醫學中心等級的手術室,很有清潔感,被圍住的瞬間頓時有種好放心的感覺 XD
小姐說因為要杜絕交叉感染,那些藍色的手術巾都是特別採用拋棄式的,很適合有潔癖的我





後來等了幾個月,等牙齒骨頭抓住植體(這段等待期據說很重要)
然後回去跟醫師討論一下假牙的細節,就裝上真正的假牙了
因為是前牙的關係,特別跟醫師拜託要漂亮一點,果然沒讓我失望!






這兩張圖片是我特地跟曾醫師要的,這個before&after 在fb上嚇到我好多朋友
這次植完牙我保證以後會更加愛護我的牙齒的,不然真的對不起老公的荷包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在乎品質、愛漂亮又想植牙卻很害怕的人
拍胸補推薦生活牙醫的曾吉杉醫師~
個人經驗覺得很滿意,名醫真的是有差~
不過還是建議先諮詢適不適合自己唷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