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推薦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評價+婚紗禮服試穿分享--非去不可的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


新竹的婚紗攝影評價真的頗兩極的,
明明離台北不算遠,也有蠻多家婚紗公司和有名的婚紗工作室,
但是...那幾家婚紗公司就不說了...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就一目了然
第一頁就充滿負評呀...
而有名的幾家婚紗工作室也有不少抱怨,
我很認真的在verywed和PPT爬文,發現那幾家婚紗工作室的抱怨大都是
1.難聯繫,下訂婚紗包套後就很難找到門市
2.相本印的品質很差,色差很大,顆粒很粗
3.禮服少,還沒下訂婚紗包套前不給看 不給試穿

我找的是台北的伊頓婚紗工作室喔!
不過伊頓後來在新竹也有開婚紗工作室哦
我們是6月在台北下訂婚紗包套的,但因為我們婚期在明年也不趕
想說等涼快一點再拍,我跟男友都很怕熱呀!剛好等伊頓新竹紗工作室開幕XD


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下訂婚紗包套的原因
1.是那邊讓人自在的感覺~
2.門市恰到好處的熱情,不會有假假的或是商人的感覺,
3.很大方的待我們參觀所有禮服,甚至看有空的試衣空間
真的跟VW上分享的一樣,會教導新娘穿禮服的婚紗工作室
也讓我試穿了好幾件唷>_^




這件超級華麗呀~雖然第一眼看上去很基本,沒有什麼特別設計
但是超級顯瘦,這就是經典呀!



桃心領型的白紗,我都害羞起來了



這件的裙擺很有特色,大家都評價很好耶~
現場穿起來更有氣勢









這件很有氣勢吧!! 但其實超重的哈哈哈
伊頓禮秘跟我解釋,因為這件很重,為了防止禮服滑下去
這件手工白紗特別加了肩帶的設計
不過說真的...穿了這件真的可以感受到各位學姐的辛苦呢
大家為了美美結婚真的都拼了!





白紗都很新、而且幾乎都是全新的,重點是:不用再另外加價唷



這件手工禮服的裙擺長度連舞臺都放不下它了,實在叫人很難決定耶~~~
還好伊頓婚紗工作市的禮秘給予我專業的意見,還是相信專業的好啊~~~



這件相較於第二件就輕多了,我之後應該也會選這種的
他的裙襬閃閃發光,進場的時候光線照射絕對超美!







婚紗美以外,伊頓婚紗工作室除了婚紗攝影外還有好多加值服務,
像伴娘服超多,我之前當過我姊的伴娘,
我姊是在婚紗公司拍婚紗的,婚紗公司提供的伴娘服真的是....不想提= =
但伊頓的伴娘服真的超級多!有一整間呢!長的短的都有
帶我參觀的門市說有很多人是婚紗公司附的伴娘服尺碼不合,修改費太貴放棄
於是找到伊頓婚紗工作室,來找伊頓租伴娘服

伴娘服很多以外,還有媽媽裝和花童服(男生女生都有!)
是間超神奇 應有盡有的婚紗工作室耶~
而且他們還有很漂亮的婚鞋和道具,我想到的伊頓婚紗工作室都有,
這樣就不用另外在找了!


綜合以上優點,加上與門市相處愉快,
婚紗攝影的方案我們有覺得很OK,CP值算下來很高,
就找伊頓下訂了婚紗包套~


伊頓婚紗工作室只有在台北和高雄有分店...
但是!!!!!!!!!超級幸運!!!

就在9月中伊頓婚紗工作室開了新竹分店:新竹婚紗工作室終於出現了一家夠水準的,
完全是造福新竹阿~~~我接到門市的通知電話超開心的!
之後我的服務流程都可以在新竹店就近服務
我們就不用台北新竹來回跑 真是太棒了>//<

上禮拜我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新竹店挑了拍照的衣服
因為是新開的關係嗎? 我覺得不管是白紗還是禮服都超新的!!
而且數量很多呢!!!


再次慶幸自己拍婚紗是找伊頓婚紗工作室
他們的人真的都很貼心,每次跟他們有約時,都會提前一天發簡訊跟我說
像我這麼健忘的人就不會因為忘記,delay到其他行程,真的讓我安心很多 :)))
我超期待11月的拍照!!
最近伊頓FB po了一組韓風的照片
覺得超級美!! 目前在蒐集喜歡婚紗攝影風格
幾乎是馬上就載下來準備溝通時跟我的攝影師說!
真的是太美了!



來源: 伊頓婚紗工作室 韓風相簿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選的婚紗包套方案內容:


-9HRs外景拍攝行程(含車程、用餐時間)
-新娘禮服:1白/2晚/1便服(自備)
-新郎西服:2套(黑、白基本款)
-整體髮妝造型設計:4套
-專業造型師全程跟妝
-攝影師親自風格調色
-30組照片精修後JPG檔全數贈予
-18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(15頁,滿版)
-24吋放大照(含框)/油畫布(無框)
-設計款名片型謝卡:3款(每組200張)
-訂婚禮服:2套晚禮服
-結婚禮服:1套白紗+2套晚禮服
-結婚娃娃車頭彩一個(免費租借)
-結婚禮車車把花(依禮車數量)



所有該有的都有了,超級貼心的!且又可以跨區挑選禮服跟還禮服!


還有還有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官網也有很多漂亮照片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


推薦給在做婚紗攝影包套功課或四處比較的同學們唷~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