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牙醫]超滿意心得分享! 生活牙醫 莊禮駿醫師 台中全瓷冠假牙權威專家價格

這次是來分享一些在台中做全瓷冠假牙的推薦經驗和價格費用
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
其實我以前對於前面那兩顆假牙和黑黑的牙齒不太在意
雖然它們醜醜的,可是那麼多年下來看著看著其實也習慣了
會讓我下定決心去把它弄好的契機是年底的婚禮
為了婚禮我真的是豁出去了,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,台中全瓷冠費用價格價錢算什麼
雖然很多朋友都說婚紗會修圖沒差,可是婚禮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修不了呀!!
在決定之後,我就在臉書和ig上問朋友意見,也上網去搜尋很多
因為我是去年才跟著未來的老公搬到台中,對於台中牙醫實在不熟
後來發現很多在地台中人推薦生活牙醫,大家評價都很好,還給了我很多心得

台中全瓷牙冠

去了之後真心覺得很不賴,有在地朋友推薦還是比較可靠呢
像我指定的莊禮駿醫師就真的很親切
我本來不太懂全瓷冠跟一般假牙到底差在哪,只知道全瓷冠做起來比較漂亮
莊醫師也耐心地解說給我聽
才知道原來全瓷冠透光度比較好,牙齦也比較不會黑黑的等等
只能說專業的美學牙醫師果真不一樣呀!很慶幸我有指定莊禮駿醫師

我的問題牙齒有三顆,就是標骷髏頭的那三顆
一顆抽過神經又受撞擊,所以牙齒從裡到外都黑黑的,還有黏上缺角的痕跡
還有一顆是小時後做的假牙,因為牙齦一直萎縮所以牙根跑出來
除了牙齦也有發炎黑黑的以外,牙齒的顏色霧霧白白,很明顯
最後一顆看起來沒有怎樣,不過其實那顆也撞斷過~ 只是因為撞得很完整
我當時是拜託牙醫幫我把整個牙再黏上去,但基本上牙齒已經死了
治療的時候莊醫師沒三兩下就把它給弄下來了,連他都有點嚇到

全瓷冠假牙價格價錢費用

跟莊醫師討論過後,決定要做三顆全瓷冠,還有一點點牙齦整形
因為牙齦發黑又萎縮得很厲害,莊醫師說做了之後前牙看起來會完美很多~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治療啦,畢竟都特地找了專業的美學牙醫
所以這部份我相信專業,所以是全權交給莊醫師處理
我就簡略的說明,莊醫師先幫我做了徹底的根管治療
畢竟全瓷冠是假牙的一種,所以神經要抽乾淨才可以~
然後就是邊做牙齦整形,邊利用臨時假牙跟醫師討論以後全瓷冠的形狀
這部份我覺得莊醫師真的很細心,真的是在為患者打造漂亮的笑容
像我本來霧霧白白的那顆假牙太矮胖了,形狀很不自然
莊醫師就先做形狀比較修長的臨時假牙給我戴,感覺牙齒修長點真的比較好看
最後就依照那個形狀,幫我製作適合我的齒型和嘴型的全瓷冠假牙


做完之後我只能說超滿意的!
美觀那些是其次,主要是我覺得牙齒做完之後,看起來真的比較有氣質
現在看以前的照片,眼睛瞄到牙齒的地方就會覺得low low
老實說我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,像我去年鼻子打玻尿酸,今年就消了,還不少錢
但是這個全瓷冠卻可以讓我美很多很多年,而且拍完照也不用再用app
另外現在牙齦的部份也不會黑黑的了,光看嘴巴就感覺比較年輕
只是因為預算的關係,我的牙釘沒有選玻璃纖維的,不然透光效果會更好
但是光是目前這樣我就超滿意~可以放心繼續準備婚禮了 


在重做假牙之前,其實滿多人阻止我說不要浪費錢,2.3顆牙齒而已沒人在意
可是做完之後除了自己更有自信,大家也都覺得做了全瓷冠整個人質感提昇很多
至於生活牙醫的話,雖然我樣本不多,但我覺得它們是我在台中看過最好的診所
建築物外圍都是玻璃,挑高又明亮的感覺很舒服
每次服務的小姐們也都很和善,有時候病人真的很多看她們也都是客客氣氣的
之後人家問我台中牙醫我都直接推薦生活牙醫給他們
然後莊禮駿醫師本人真的跟他們官網上的照片一樣年輕
談吐間就可以感覺到他對於美學牙科真的很有熱情,也懂很多,技術更是了得
如果你也是希望假牙甚至全瓷冠可以弄的漂漂亮亮的,找莊醫師不會讓你後悔
搞定牙齒之後要換來努力讓膚質UPUP,還有半年,希望婚禮可以當個漂亮的新娘子~


04-22546060
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5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