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詳細必看! 15種打亮餅/高光 開箱評價評測心得/colourpop/becca/LM/canmake/mac/the balm/pk107/

超詳細必看! 15種打亮餅/高光 開箱評價評測心得
colourpop/becca/LM/canmake/mac/the balm/pk107/


  • 這兩年刷高光越來越流行了,因為高光不僅可以給皮膚很好看的光澤感,而且可以增加臉的立體度。但是我其實是不太用高光產品的,因為懶。所以我很多高光都是中樣,(買套裝裡面送的,或者買組合)高光產品應該是我彩妝裡面買的最少的產品了。

  • 我把我的高光分為了3類,香檳色,偏白色,偏粉紫色(帶顏色)。但是吧,高光閃啊閃啊,也許分類不是那麼準確。大家看顏色吧(為了看起來更加準確,我都有放gif動圖)

  • 一般的來說,高光越高調,就越容易顯毛孔,低調一些的高光相對來說就不容易顯毛孔,很少有又高調又不顯毛孔的高光。因為高光裡面都是帶珠光的,珠光就容易放大皮膚上的問題,但是有些高光不單單只是用珠光來打量比如pk107之類的,這類高光就不容易顯毛孔(當然和高光的質地,粉質也是有關係的);還有就是高光,粉質,難免就是飛飛飛~~只是看飛的厲害不厲害了。(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有沒有依據,我就根據我自己用下來的經驗的感覺,覺得不對的,就當聽我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一下好了==,畢竟重點在試色)

一、香檳色系列


香檳色算是高光裡面最多見的,也是比較適合黃皮的一類高光,帶一點黃色調。當然了,香檳色高光也分為淺香檳色啊,深香檳色。高光顏色的深淺和刷的力度都有關係。


這塊我很推薦入(照片的試色我是刷的比較狠)這款顏色比較日常百搭,膏狀質地和皮膚的貼合度也很好。也不算是非常高調,比較中等的樣子。顯毛孔程度,中下。


(這款是中樣,套裝組合)這個和colourpop的顏色是比較類似的,但是becca的高光更加高調,顏色也是淺香檳色,非常非常閃,我覺得稍微有點顯毛孔。


(和上面那個是一組)同樣的色號,但是我覺得這個更加自然一些,沒有那麼的閃,沒有那麼高調,液體的和皮膚貼合度比較好,顏色更淺。我相對來說更加喜歡這個液態的高光,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高調的高光,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。不是非常高調,輕微顯毛孔。


(套裝買的,中樣)這個可是網紅高光了,粉質真的算是這些高光裡面最細膩的了,(雖然會飛粉,高光都有點飛粉,但是粉質是很細很細的那種)淺香檳色,比較低調的高光,幾乎不顯毛孔,非常推薦的。


(送的中樣)平價粉狀高光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,顏色稍微偏白一點點,也是淺香檳色的。粉質會比lm稍微粗一點,和別的高光比,這款也是很細膩的,可以看見一點點的閃片,不是特別高調但是也不低調,比較中等。(這個我找不到色號,因為是送的,只知道是烘焙系列,但是他家的腮紅和高光好像做的都很不錯)


基地是暖調的香檳色,但是帶一點銀色的珠光,所以看起來又沒有很深,反而是比較冷調一點,是比較高調的。

(我試色裡面漏了laura geller和colourpop我試色在文章的最後面) 

二、偏白色高光


比起香檳色高光,我白色高光會使用的更多一些。白色高光非常適合打顴骨啊,特別是鼻樑。


很早以前買的了,那個時候也是非常火呢,我買的這個是粉色的那個(但是說藍色的那款會比較好用)在開價高光裡面,我覺得粉質是蠻不錯的,但是,這個刷到臉上也太自然了,效果不太好,除非是喜歡非常非常自然的高光的話,也許會喜歡吧。


這款高光是我使用的最多最多的一款,偏白色,也不是很高調的那種,帶一點點的香檳色吧,但是整體還是偏白色的。低調但是不會沒存在感,不太顯毛孔,很推薦,而且很大塊,但是如果很介意飛粉的話應該不會喜歡這款。


歡迎關注Dealmoon美妝頻道微信號:dealmoonbeauty


 三、粉紫色(帶顏色)的高光



膏狀質地,在盒子裡面看起立是比較紫色的,但是暈染上臉,紫色調不會很明顯,只是比較偏冷色調一點,還是比較自然的,而且非常有意思,可以打淚溝。如果想要入一塊紫色調的高光的話,很推薦這款。


這款和上面的正好相反,看起來是白色的,但是暈染開之後是帶粉紫色的(帶有粉紫色的珠光),比較冷色調一些,適合冷白皮或者白皮。黃皮要嘗試的話也可以的,但是不要刷太多,效果應該也是不錯的。


比較驚喜的一款吧,也是買東西送的,一開始吧沒抱什麼希望,使用幾次之後覺得還真的蠻不錯的,推薦給想要嘗試棒狀高光的姑娘,偏粉白色​​,偏冷調,上臉比較低調,不顯毛孔。但是缺點也很明顯,這種設計直接上臉推的話,容易把底妝搓花,用手指佔取點拍比較好,但是效果也會弱一點。


(colourpop 腮紅高光組合裡面的一塊高光)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類,帶顏色的高光。看起來是香檳色的,但是其實是帶粉膚色調的,這款和我皮膚融合比較好,還可以又一點點提氣色的作用,粉質那可是相當的好了,很細膩,而且超級大塊!


四、我漏掉的一些高光


在我碼字的時候才想起來我漏掉了一些高光,還有一些高光的照片沒有做,被自己蠢哭。


很有名的一塊,粉質很細膩,摸起來很軟糯, 飛粉的不是很厲害這倒是讓我蠻驚豔的。香檳色,但是更加偏金色調,比較高調的高光,輕微顯毛孔。


(the Balm的高光其實是有一個組合的,一共三塊,我為什麼要單獨買這兩塊呢,我也不知道,買套裝肯定划算啊==)這款就是帶蜜桃色的高光,有一點點腮紅的效果,高光不是很高調,比較自然,適合懶的刷腮紅的時候,稍微想要刷一點顏色的時候使用。


Pk107,我唯一一塊又有囤貨的高光,淚溝神器,蘋果肌必備,白色帶有藍紫色偏光,這款的功課太多,就不多說了,畢竟那麼有名,值不值得入手,或者效果好不好主要還是看個人了,我還是很喜歡的,而且真的不顯毛孔,但是有時候手重刷多了就很詭異了。


總結:很推薦colourpop家的膏妝高光,粉質真的很細緻,特別貼合皮膚,推薦色號是Lunch Money,因為這個顏色最日常。如果讓我只能推荐一塊我會推薦買laura mercier,不管是從粉質還是表現力都是我最喜歡的。如果喜歡高調的高光,不要猶豫,入手becca吧。

刷具:高光可以用扇形刷,火苗刷,多功能刷,頭小一點,抓粉力不要太強的刷子刷出來會比較好看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