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東區‧寶格曼醫美診所初體驗~平民價格享受公主級服務


駅長手札也第一次有了醫美文章,還記得十年前,版主曾經為了除痣與美容,親自到台北萬芳醫院詢價,因價格過高而放棄。這一次代班版主有意美容,我們來到台中東區的寶格曼醫美診所,體驗一下什麼叫公主級服務。

今天做美容的客人也不少,服務人員都很忙碌,看桌上好多文件在等著處理。

但服務不減分,接待人員請我們至咨詢休息區稍後,休息區明亮乾淨,感受真不錯!寶格曼診所更榮獲消費者協會評選為優良廠商,相信受到不少消費者與協會的肯定。

服務人員端上一杯花茶,代班版主說此品牌花茶相當高檔,味道非常香醇濃郁,對顧客完全不馬虎含糊。

輪到我們啦!代班版主填寫個人資料與膚質咨詢,接待人員都會閒話家常,拉近彼此陌生距離。然後美容師仔細拍攝膚質近照,方便醫師比對之用,程序都相當仔細用心。

這位是寶格曼醫美診所的院長:吳光雄醫師,醫學美容資歷已有三十年以上,最早是執業婦產科,吳醫師早已看到許多女性對美容的需求,自費至國內外修業美容相關技術,才達到現在的境界。

吳醫師詢問顧客以往病歷,像是否動過手術、對藥物是否過敏…等,並再針對膚質向顧客介紹需要做到那些程度的美容。曾經有位顧客向醫生說想要做削骨手術,在吳醫師診斷後,建議她至牙科做牙齒矯正,即可修飾臉型,不需做整型手術。如果現在隨便跑一間醫美診所,應該是醫生笑著立馬幫她動手術了吧。

吳醫師確認膚質與需求後,建議先體驗C6淨膚雷射,再看看膚質的變化較佳;代班版主被請至美容休息室,準備美容前的程序。

美容師會幫顧客卸妝、洗臉,並塗上「麻膏」,並休息30分鐘使其產生作用。

30分鐘後吳醫師準備開始做「C6淨膚雷射」,雷射前得先戴上護目鏡,戴上後是看不見光線的。

代班版主其實有些害怕,畢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,完全不知道雷射打在臉上的感覺。

形容一下感覺,像似橡皮筋打在臉上,愈靠近嘴角刺痛感比較強烈,是因為人的嘴角佈滿神經,所以會感受較痛;若聞到燒焦味,則是汗毛被雷射燒掉的原因。雷射療程很快,約莫五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了。

打完雷射後,皮膚會有輕微紅熱感,有看到臉看起紅紅的嗎?臉上的汗毛也被燒焦了,全呈現白色狀。

完成後再回到休息室,美容師先塗上人蔘凍狀面膜,再蓋上面膜用以保溼。

再使用植物膠原蛋白,利用超聲波打進皮膚裡面。

最後使用Dr.PGA黑晶鑽與抗UV防曬霜後,就完成雷射後的保養修護療程;有沒有很讚嘆這些美容師的用心呀?真的超親切又溫柔呢。

目前診所只有一樓部份營業,我趁代班版主在休息時,參觀了一下還在裝潢的樓層。

別說是公主級,這套房應該是皇后級的美容待遇吧。

泡腳機器?連椅子都有按摩功能,連我都想來體驗看看。

極具可愛與現代感的走廊,很難想像是醫學美容診所。

何謂淨膚雷射?效果為何?網路都查詢得到說明資訊,簡單說就是潔淨肌膚一種方式,透過雷射淡化斑點,並使皮膚自動增生膠原蛋白。

淨膚雷射並不是除斑,再說斑點有分很多種,如…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等;並非看到斑點就一定要做除斑雷射,必須讓專業醫師檢查,以便給予正確的美容建議。

這六張比照片除了日期不同外,保證無上妝,絕對純素顏、無後製…等;代班版主最清楚自己的改變!直說初次體驗淨膚雷射就有明顯差異,非常高興地說要再去多做幾次呢!

醫師解釋:淨膚雷射是屬於保養型雷射,可以透過多次雷射促使皮膚自我修正,雷射後也需遵照醫師指示,正確使用保養品與防曬乳液。相信大家都看到第一次的淨膚效果,如果對淨膚雷射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洽詢寶格曼醫美診所,醫師都會給予正確的建議。

診所資訊
診所名稱:寶格曼醫學美容診所
診所地址: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14巷5號1樓
聯絡電話:04-2215-2119
官方網站:寶格曼官網
備註資訊:邀請體驗文章
路線地圖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