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陶瓷貼片專家/台中全瓷貼片 推薦 【生活牙醫 吳長恩醫師】打造又美又自然的台中陶瓷貼片推薦牙醫

推薦 台中陶瓷貼片專家/台中全瓷貼片/台中牙醫推薦/南屯牙醫/生活牙醫
為了尋找台中陶瓷貼片推薦牙醫,我費了很大苦心
從以前我就被形狀有點怪的兩顆門牙給困擾著
拍照也都抿嘴笑或是要修過圖才敢po上ig
總之就是各種不喜歡和各種煩惱~~~~~~~~~
直到有天亂滑臉書看到超厲害的台中陶瓷貼片的治療前後比較
才終於下定決心~~~~好~~~你就是我要的牙醫師!!
也就是生活牙醫的吳長恩醫師~~~!
對了避免你們一直問,直接附上吳醫師部落格 http://dentistwu.blogspot.tw/再問的話打屁股喔~~~~


說真的一開始看到吳醫師有點嚇一跳,真的很年輕耶
不過說起話真的就是醫師啦呵呵,很有條理的分析我那討厭的門牙是怎樣
本來以為只是形狀怪而已,沒想到聽醫師說才知道連位置都不對
難怪拍照的時候側面總是有點凹凹的~~~本來以為只是牙齒太瘦
果然專業的前牙美學醫師還是有差啊!!
聽了聽感覺挺好,就決定照原計畫做兩顆門牙的陶瓷貼片


看牙的時候我一直很好奇也有點害怕
不曉得醫師做出來的樣子會不會跟我想像中差很多!?
真的很怕花了錢之後還是不滿意
結果才知道生活牙醫那邊在正式製作前會先進行模擬
我也說不清楚,就是咬一個東西,然後要做的牙齒上就會有之後貼片模擬的樣子
看的時候真心覺得好新奇,真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!!!
而且我還用那個模擬貼片跟吳醫師討論了好久
最後做出的陶瓷貼片也讓我非常滿意~~~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
不過吳醫師的專業和好技術才是我那兩顆貼片這麼美的重點
真的是美得很自然,笑到大露牙齦也是超美哈哈哈
沒想到只做兩顆門牙的陶瓷貼片,笑容就可以改變那麼多
我都是大四老人了,感覺大一到大三的青春都浪費了醜哭
早點讓我知道我就會趕快來做了~~~~~
另一點讓人驚奇的是我的陶瓷貼片竟然有保固??牙齒有保固我真是第一次聽說


總而言之,對於吳長恩醫師幫我做的門牙陶瓷貼片我是非常滿意~~~
也很喜歡生活牙醫~~~環境真的很舒服
尤其我每次掛號都是第一個看的,所以空間感覺更寬闊
小姐也很nice,看牙前一天都會打來提醒
最後附上一些那邊的圖片給你們看看
希望這次的台中陶瓷貼片牙醫尋找記可以幫上大家的忙
先這樣啦掰依~~~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試吃心得報告】10種螺螄粉比較懶人包!部落客kelly推薦好吃螺螄粉泡麵+柳全+家柳+螺鼎記+大小愛吃+好歡螺+三個友仔

【電影影評心得分享】 肌膚Pieles (2017)

【Youtube美妝影片懶人包】化妝英文翻譯大全+化妝英文意思翻譯